close



.......阿就跟你說了是圖片看不懂是嗎!!!(沒有啦~我一點都不兇)
喜歡or想要~請到我的相簿第四本"塗鴨亂亂畫"索取~~

喔..阿就今天粉無聊阿~雖然說外面天氣還算ok..
陰陰的至少沒有下雨但就是懶得出門咩..
待在電腦桌前面大概超過10小時了吧..
我覺得我等下站起來一定會頭暈......因為吸收幅射量過多=.=
無聊沒事就開photoimpact+小畫家..來塗塗鴨
畫一畫就變匠子啦@@本來只畫第一個的..因為我快被當了嘛=.=
順手就畫了其它系列..(最後一個是畫給朋友的=.=)
因為覺得有趣~我的興趣也只有畫畫啦@@"
要不要回應隨便~反正這些都是出自無聊一時興起靈感的創作@@
可以用來放在msn的圖片上或其它用途之類的
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啦^^有畫新的...........以後再說吧= =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