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逢每個禮拜的星期五..一定會特別累..
從早上第一節的資處就要振奮精神上課..
不能睡覺不能偷懶一定要勤勞抄筆記
因為筆記也算在學期成績內不抄不行..
從第一節接到第六節都一直在上課上課..
終於今天第三節的政治傳播學真的不行了
一睡下去就是兩節課..就算第五節的體育
修的是養生氣功不需要運動我還是好累..
超想睡覺的一直打呵欠..靠我真的快累死了..
我恨從一早就連續上六堂課的星期五阿!!!

上完不需要運動卻一直在練功的體育課後
中間有空堂..無奈的是卻也只有一堂而己..
回到家吃個飯躺不到幾分鐘就沒了
還要去上那什麼白目的西洋政治思想史
然後兩堂課下來就一直聽他重覆講那幾句話
1.老師講一下好不好???
2.吼~~~你們上課都沒在聽嘛!!!
3.老師問一下好不好???
4.哦!!這個再講下去就來不及了!!
   可是不講又不行~講一下好了!!
5.我們今天還是不要下課等下休息三分鐘
   (然後就一直講講講最後還是沒下課)
6.這些真的很重要啦!!你們在外面都聽不到!!
7.ooxxooxx(出現頻率只有一兩次的狗屁)

上完整天的課再搭捷運→搭火車→坐公車回家
我都快睡死了..每次星期五坐火車都超想睡覺
今天到樹林站下了很多人..
車上變得比較空但還是沒坐位..
於是跟我另一個女生都坐在電車門口..
結果還真的就匠睡到鶯歌站..途中經過山佳站
等電車門打開我才發現哇靠我真的睡著了
oh my god~有沒有那麼累阿!!

這真的不誇張..因為我真的好想睡覺喔...
最近生活沒啥爆點..燙了捲髮也沒有很大的感動
只覺得..喔..就變捲了而己阿..
沒特別喜歡但也沒特別討厭..考試又快到了..
雖然我只有考四科(兩天)..但我還是很想說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18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